站点搜索

站内搜索:

重庆三峡学院关于《经费报销审批办法(修订)》补充规定的通知

发布人: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6点击数量:

 

 

三峡学院文〔2018226

 

 

                   重庆三峡学院

               关于《经费报销审批办法(修订)》补充规定的通知

 

各单位:

为落实中共重庆三峡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实施办法》的通知(三峡学院委〔201856号)和《重庆三峡学院大额资金使用管理办法》(三峡学院文〔2018221号)精神,现就《重庆三峡学院关于印发经费报销审批办法(修订)的通知》(三峡学院文〔201823号)的相关事宜作补充规定见附件12

该补充规定于2018918日开始执行。

 

附件:1.《经费报销审批办法》补充规定对照表

2.重庆三峡学院追加(调整)预算审批表

 

 

                                                                                         重庆三峡学院

                                                                                                            2018108

 

 

附件1

                              《经费报销审批办法》补充规定对照表

事项

原规定

修订或补充规定

报账要件

《重庆三峡学院关于印发经费报销审批办法(修订)》第五条各类经费分级审批权限35万元以上(有合同约定和常规经费中相对固定的支出除外)需提交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的材料。

1.差旅费只填写《重庆三峡学院公务出差审批表》。

2.日常经费和专项经费一次性开支(学校年度预算内)30万元(含)以上【未列入学校年度预算的10万元(含)以上】至200万元(含)的大额资金支出,提交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的会议纪要;200万元以上的,提交校长办公会和党委常委会通过的会议纪要。(有合同约定和常规经费中相对固定的支出除外)

3.未列入学校年度预算的10万元以下的追加预算,提供《重庆三峡学院追加(调整)预算审批表》,由二级单位申请,计财处综合科审核(明确经费出处),计财处处长业务分管校领导财务分管校领导校长审批。

借款事宜

《重庆三峡学院关于印发经费报销审批办法(修订)》第七条特殊事项经费开支审批(三)职工借款审批程序:属于公务卡强制结算的事项,不予办理借款;确需借款的(不含转账借款),业务分管校领导分管部门总借款金额在10万元(不含10万元)以内,由部门负责人分管校领导审批;10万元——30万元(不含),还需计财处负责人分管财务校领导审批

1.属于公务卡强制结算的事项,不予办理借款。

2.特殊原因需要借款的审批

11万元及以内,二级单位经费负责人计财处负责人审批;(21万元——5万元(含),二级单位经费负责人计财处负责人分管业务校领导分管财务校领导审批;

35万元以上,校长审批。

3.借款一般不得超过三个月。

票据报销期限修订

《重庆三峡学院关于印发经费报销审批办法(修订)》附件1:重庆三峡学院报账须知六、票据报销期限(一)“票据报销期限不得超过半年”。

票据报销期限不得超过一年。

例外事项审批


特殊情况需财务处理的,由经办人写明原因,计财处负责人分管财务校领导校长审批。

加班用餐规定


参照相关规定,学校食堂具备提供职工加班用餐条件,应当在学校食堂用餐。学校食堂不具备提供加班用餐条件的,加班后可在社会餐馆用餐。用餐标准每人每餐不超过45元,凭用餐发票并说明加班用餐事由,从严审核报销。审批办法参照《重庆三峡学院关于印发经费报销审批办法(修订)》第七条(二)公务接待费执行。


 

 

附件2

重庆三峡学院追加(调整)预算申请表

单位

 

申请时间

 

项目名称

 

项目年初预算金额

 

经办人

 

拟追加(调整)金额

小写:

大写:

该项目预算执行情况


追加(调整)预算理由

 

部门负责人意见(部门公章)

 

综合科审核意见〔明确追加(调整)预算)的经费出处〕

 

计财处处长审批

 

业务分管校领导审批

 

财务分管校领导审批

 

校长签批

 

备注:未列入学校年度预算的10万元以下的追加预算报账,提供《重庆三峡学院追加(调整)预算申请表》,由二级单位申请,计财处综合科审核,计财处处长、业务分管校领导、财务分管校领导审批,校长签批。

 

 

重庆三峡学院办公室                       2018108日印发

 

 

 

 

 

 

上一条:《重庆三峡学院预算管理办法》 下一条:重庆三峡学院关于印发《财务报销规定中有关条款的解释》的通知

关闭

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招生咨询:023-58102264 就业联系:023-58102054 sxxyjyb@126.com
重庆三峡学院版权所有 渝ICP备05001041号 Copyright@2001-2012